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承认iPad WiFi连接存在问题

来源:搜狐IT
2010年04月07日08:00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承认iPad的WiFi连接存在问题,并提供了解决方案。

  许多iPad用户都在苹果的支持论坛中抱怨在建立WiFi连接时会出现各种各样问题。部分用户抱怨,iPad结束休眠状态后无法建立连接;有用户抱怨称,除非距离无线路由器非常近,iPad无法接收到WiFi信号。还有用户称,在其他设备(包括苹果其他产品)能正常工作的地方,iPad接收不到WiFi信号。

  这些问题与无线硬件不兼容无关,即使使用苹果的AirPort无线路由器,iPad用户仍然会遭遇信号弱,甚至没有信号的问题。

  苹果已经发表知识库文章承认iPad的WiFi连接存在问题。苹果一名员工也在支持论坛上发表文章,提供了一些解决iPad的WiFi连接问题的方案。(阳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