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iPad在太阳下使用会过热?放冰箱降温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07日08:04

你知道希腊神话中代达罗斯(Daedalus)告诉他的儿子伊卡鲁斯(Icarus)说不要太飞得太靠近太阳,不然他帮他儿子用羽毛和蜡做的翅膀就会溶掉。他儿子不听,结果就掉进了海里。

根据一些报道看来,代达罗斯应该要警告苹果iPad使用者不要太靠近太阳把玩他们的新玩具,因为有可能会因此而当机。

虽然苹果自家高单价产品的稳定性历史纪录不错,但是也还是偶而会有发生故障情况。而且以第一代的第一批出货产品来说,遭到一些问题并不是不可预料的事情。(另外还有报道说有些iPad有Wi-Fi信号太弱或是不稳的情况)。实际上,第一批iPad卖出没多久,我们就开始听闻有些人声称iPad会有过热的情况。

PC Magazine编辑Zach Honig在twtter上说,他带着他全新的iPad在纽约市出外晒太阳(前几天纽约市的气温都超过摄氏20度左右),十分钟后iPad就出现了 “iPad需要降温后才能使用”的信号然后关机。Honig把他的iPad放进冰箱中,然后几分钟后iPad就回复正常了。 

历经这个复活节假日,陆续已经传出一些状况,Atlantic博客有做了关于iPad过热的整理,甚至做了一篇抱怨文章名为“科技玩家对于iPad 隐藏缺点大为火光”。实际上,The Next Web发现iPad的操作温度是摄氏0度到35度,而当超过摄氏45度时就会关机。这和iPhone是一样的,但是iPad因为尺寸的缘故,显然会更快速的变热。

我们还在等待苹果的官方回应,特别是夏天就快要到来了。 

苹果iPad在太阳下使用会过热?放冰箱降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