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彩电全场五折起 清明热销液晶电视大揭秘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4月07日08:0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刚刚过去的清明假期成了家电消费的“小黄金周”。我们从京城家电卖场获悉,三天小长假,不少家电产品的销售同比翻番。由于天气开始变暖,厂商促销力度加大,空调销量激增。同时,不少年轻消费者也开始购置数码相机等3C产品,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彩电全场五折 大中电器生活家电节开幕

    大中、国美以及苏宁等传统家电卖场也都开展了不同程度的让利促销活动。大中电器生活家电节,彩电品类五折起;苏宁电器66店倾城特惠,LED液晶全场7折;国美第一黄金周,购物送液晶。

    相信随着五一假日的日益临近以及3D电视的不断发新,4月的家电市场也将随着气温逐渐回暖。那么,清明期间都有哪些平板电视机型收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呢?这对随之而来的五一市场又有什么预示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