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i3集显PK酷睿2独显 戴尔N4010全国首评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07日08:21

实际功耗测试
   
    我们还测试了这款产品的实际功耗,我们共测试了这款产品在三种状态下的功耗情况。我们采用UNI-T UT71E智能数字万用表作为测试设备,分别测定连接电源但不开机状态(非充电状态)、系统启动完毕,5分钟内无动作,但不休眠(非充电状态)以及系统启动完毕,处理器满载、磁盘以最大吞吐量工作(非充电状态)下的功耗状况。

DELL Inspiron 14R N4010笔记本功耗
UNI-T UT71E智能数字万用表

待机功耗

0.2瓦

空闲状态功耗

12.2瓦

高负载功耗 41.1 瓦

    在这三种状况下,Insprion N4010的功耗分别为0.2W、12.2W和41.1W,这样的测试数据与市场上一些采用类似配置的笔记本产品相比,在待机状态下的功耗处于一个相同的水平,而高负载运行下的功耗指标则要略低于同类产品。这样的测试数据表明,这款产品由于没有采用高功耗的独立显卡,所以其在功耗方面也有所表现,用户可以享受到一个较低的功耗,也为延长续航时间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