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ad绝非神话! 6款超大屏触控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07日08:23

苹果公司平板电脑iPad将在美国开始发售,这无疑吸引了全球人关注的目光,而 iPad也终将揭开其神秘的面纱与消费者见面。无数苹果迷对此早已迫不及待,很多人已准备前往苹果产品专卖店彻夜排队等候发售。当然也有朋友对这第一代 iPad持不同的看法,有的人认为iPad之后的产品还可以做得更好一些。

  说道配备了9.7英寸触摸屏的iPad,就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如今横行手机市场的触控手机,也让近期购买手机的朋友都选择了这种是说的造型。因为大多数触控造型的手机,硬件配置上都比较强悍,能满足人们如今对手机想需求。另外,从外形上说也是为用户赚足了面子,为用户追赶潮流提供了帮助。

  新的一轮降价已经结束,小编也挑选八款全屏触控手机,推荐给大家。这十款手机,在价格上都已经几乎见底,长时间内不会再有多大的浮动,如果您有意想购买一部手机,那就要赶快出手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