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ad绝非神话! 6款超大屏触控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07日08:23

编辑推荐:摩托罗拉 XT701  参考价格:3699元(行货)

适合人群:时尚潮人 高端商务人群

产品特点:非对称机身设计 Android2.0系统 氙气闪光灯 3.7英寸电容式触摸屏

  理由摩托罗拉 XT701给人最大的印象首先是时尚另类的非对称机身,在机身材质的选择上非常的考究,无论从手机的轮廓、厚 度以及重量上来讲都是非常不错的。在操作过程中感觉手机虽然采用了与iPhone 3Gs同样的核心,但是在流畅度方面和苹果依然有着不小的差距,这也是Android要想在触摸领域取得一席之地必须结局的一个瓶颈。


摩托罗拉 XT701

  摩托罗拉 XT701在外观上和智系列的另外两款手机总体风格保持一致,都使用了大屏幕触摸式的设计,而从正面的轮廓上 我们可以看出XT701采用的还是非对称的机身设计,右下部突出来的部分使手机整体显得动感十足。摩托罗拉 XT701配备了一块 3.7英寸FWVGA(480×854)高分辨率的电容式触摸屏,机身三围是115.95x60.9x10.9mm,重量达到了139克,握在手中能感受 到手机有足够的分量。摩托罗拉 XT701在机身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并且还支持一颗颇为专业的Xenon闪光灯,想必在多媒体方面能有不错的表现。在机身背后的下部仅仅为一个长条状的扬声器,使手机显得颇有金属感。


摩托罗拉 XT701

  由于本机被中国联通定制,首先让我们来看一下“沃·3G”。点击图标其实我们可以发现这个程序与iPhone中自动填入搜 收藏夹的地址一样,只不过域名变成了android.wo.com.cn.里面的内容包括手机资讯、手机电池、手机音乐、手机生活等,在这 里可以观看各种视频、咨询类的信息。但是是需要付费的,每一个频道最长的一年期限只需要 50.4元,好在不算太贵而且内容也真 的是非常丰富,感兴趣的朋友完全可以体验一下精彩的3G。


摩托罗拉 XT701


机身背面整体

  摩托罗拉还具备GPS导航功能,行货手机还内置了2010版的途语导航,其他方面,手机还有词酷电子词典、 Quickoffice、计算器、闹钟等常用小软件,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难免会用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