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ad绝非神话! 6款超大屏触控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07日08:23

产品型号:HTC HD2 考价格:3799元(水货)

适合人群:商务人士 酷爱上网的时尚达人

产品特点:搭载WM操作系统  主频高达1GMHz   4.3英寸的超大显示屏

  理由:自从触控时代来临之后,一款款采用全屏触控的智能强机不断被各个商家推出。而搭载WM操作系统的手机中,最亮眼当属HD2了。该机采用了主频高达1GMHz的高速处理器,运行速度极为流畅。另外,4.3英寸的超大显示屏,几乎有ipad的一半大的屏幕,视觉冲击力极为震撼。


 

  HTC HD2的三围尺寸121×67×11mm,非常适合在手中掌控。该机配有一个4.3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的触摸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内置一颗500W像素自动对焦相机,而且加入了双LED闪光灯,让您在拍照方面对它刮目想看。


   HTC Touch HD2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 操作系统,高通8250B 1GBMHz处理器,320MB RAM,512MB ROM的内存分配,让这款手机成为了人家人爱的手机。该机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置WiFi、蓝牙2.1模块,GPS(with A-GPS)芯片,3.5mm耳机接口,MiniUSB数据线接口,FM收音机,以及多款应用程序等等。该机还能很方便的收发电子邮件,让您随时随地的办公,最大限度的提高办公效率。


  HTC Touch HD2拥有能够问鼎顶级强机的实力,给用户带来时时精彩的表现,更是让人称赞。现在该机终于有了一个非常诱人的价格,想拥有一款顶级强机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