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ad绝非神话! 6款超大屏触控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07日08:23

产品型号:索尼爱立信 U1i        参考价格:3199元(水货)

适合人群:酷爱拍照时尚达人 OL美女

产品特点:1200W像素 塞班S60第五版操作系统 外形时尚炫酷

  理由:现在消费者购买手机,选择的一个很重要的标准就是摄像头像素有多高。索尼爱立信 U1i以 1200万像素摄像头而成为拍照爱好者购买手机的首选。该机采用了时下最为主流的全屏触控造型,搭载了热门的塞班S60第五版操作系统,多种因素加在一起,让该机成为一部炙手可热的触控拍照强机。

  

[北京]智能拍照王者索爱U1i再创新低价

  索尼爱立信 U1沿用主流触控大屏的造型

  索尼爱立信 U1i时尚、大气的外形,机身三围是112mm×55 mm×13.3 mm,比较修长,若加上背面的镜头外盖,厚度可就得再加上约5mm。该机配有3.5英寸的屏幕。该机还搭配了Symbian S60 第五版操作系统。手机外形设计时尚,屏幕上方有3G摄像头。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和数码相机想媲美,加上氙气闪光灯,自动对焦,面部识别,微笑快门,消除红眼,绝对的拍照机皇。

  

[北京]智能拍照王者索爱U1i再创新低价
[北京]智能拍照王者索爱U1i再创新低价

  索尼爱立信 U1i搭载塞班S60 第五版操作系统,支持下载海量第三方软件。内置音乐播放器和RealPlayer,音乐功能十分突出。该机还支持Wi-Fi无线上网,内置电子邮件,Push E-mail功能, 支持SMTP、POP3、IMAP4等邮件协议,收发邮件很方便。

  

[北京]智能拍照王者索爱U1i再创新低价
[北京]智能拍照王者索爱U1i再创新低价

  可以看出,索尼爱立信 U1i娱乐功能和商务功能都十分突出,造型上也非常细腻。现在该机已经跌至一个非常诱人的价格,性价比更高,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