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ad绝非神话! 6款超大屏触控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07日08:23

产品型号:iPhone 3GS (16G) 参考价格:4400元(美版) 5000元(港行)

  理由:提及3GS的大名,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该机以顶级的配置成为手机市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全屏触控的设计,更是开启触控时代的先锋。 iPhone 3GS为iPhone的第三代产品,这三代作品在外形上非常相似,内在的配置上有着天壤之别。iPhone 3GS拥有傲视群雄的配置,在09年更是大红大紫,然后ipad的上市更是将大屏触控这一概念推上了高潮,不知3GS是因为四代的即将上市还有受ipad 的影响,在近期价格方面也是一路小降,值得关注。

  

  苹果 iPhone 3G S

  iPhone 3GS(16G)采用的是Mac OS X操作平台,配置了600MHz主频CPU,真可谓强者中的强者。其机身三围115.5×62.1×12.3mm 重135g。苹果 iPhone 3GS采用了一块3.5英寸的支持多点触屏的屏幕,分辨率为480×320像素,显示效果一如既往地出色,在阳光下有不错的可读性。配有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点触式对焦,拍摄效果方面有了不小的提升。

  

  iPhone 3GS(16G)支持GPS,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内置罗盘功能,不管你在哪都不会迷路了。该机还支持WiFi,支持802.11 b/g,随时随地可以在网络中遨游。支持E-mail,支持语音邮件,能够很便捷的收发电子邮件,如此强大的商务功能,也让商务人士爱不释手。

  

  iPhone 3GS不仅开启了触控时代的大门,而且一直到现在,该机的优越表现都很难被超越,成为人们蒙昧以求的手机,现在该机的价格已经降至一个合理的范围内,喜欢的朋友赶快入手一部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