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玩的就是多花样 6款1400万像素相机推荐

来源:it.com.cn
2010年04月07日09:46
  

 在消费级相机这个极大的“战场”上,相机厂商不断推出性能迥异、外观独特的相机来相互比拼。从最为直观的比拼外型大小到比拼相机成像能力,五花八门的品牌和性能指标的确会让人有点晕头转向。不过当我们细心观察,总结起来就是消费级卡片机外型越做越小巧,拍摄能力越来越强大。现在1000万像素的成像拍摄能力变成了过去时态,所以在2010年的卡片相机市场上,多数相机均已1400万像素作为标配。笔者挑选了6款相机市场上比较热门的1400万像素的卡片相机,推荐给大家。

推荐机型:佳能IXUS 210

价格:2249元

  佳能IXUS系列相机在市场上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在佳能发布了可触摸操作的IXUS200IS后,推出了更为成熟的产品,IXUS210。相机3.5寸的大触摸屏和1400万有效像素成为最大的卖点。

基本配置:佳能IXUS 210配备了一枚焦距为24mm-120mm的5倍光学变焦伸缩式镜头,24mm的超广角及时跟进了近年来卡片机的基本配置潮流,同时也内置了光学防抖功能,配合DIGIC 4影像处理器,能为用户捕捉到更多的精彩瞬间。相机取消了IXUS 200机背后的功能按键设计,而采用全屏触摸操作,46.1万像素的3.5寸触摸控制屏给予用户最为直观和简便的触摸操作。

点评:作为2010年年初发布的新款相机,14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自然而然的成为10年的主流配置。特别是佳能IXUS210采用了一块3.5寸大尺寸的“PureColor(晶炫) II”触摸屏,显示更为清晰、屏幕更为轻薄,同时也大大减少了屏幕上的反射光,使用户更能看清显示屏上的图像。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