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爆致命缺陷 苹果iPad竟无法兼容USB2.0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07日09:54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苹果公司张贴了一份支持文件指出,某些适用于iPod或iPhone的USB 2.0接口可能无法与iPad正常配合工作。

开箱宝典:苹果iPad及随机配件曝光

苹果iPad平板机以及所件

  原因很简单,那就是相较于2.5英寸的移动设备,苹果提升了9.7英寸iPad设备的支持水平。

开箱宝典:苹果iPad及随机配件曝光

苹果iPad平板机

  据了解,如果用户通过USB电源适配器去连接iPad设备,那么iPad会正常工作。但是,如果用户通过USB 2.0将iPad连接到MacBook或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话,那么iPad可能无法正常工作,这要取决于计算机设备的年龄。

开箱宝典:苹果iPad及随机配件曝光

苹果iPad平板机机身侧面

  对此,苹果解释道,某些USB 2.0端口和配件无法提供足够的电源去启动iPad,当发生这种情况的时候,iPad电池图标旁边的状态栏中就会出现“Not Charging”信息。

开箱宝典:苹果iPad及随机配件曝光

苹果iPad平板机

  当连接到具有标准、高速USB端口的电脑的时候,iPad将会正常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