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个功能有问题 你还会买苹果iPad么?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07日09:55
  iPad已经开始发售了,苹果粉丝们都纷纷解囊购买,但是仍然有人在火爆销售的时候泼冷水,而且看起来还颇为正确。著名的IT媒体PCWorld就是其中之一,而且他们总结的这五个有问题的功能似乎很有道理。

  五大功能分别是
  
  1. 邮箱被绑定
  
  iPad与iPhone有同样的缺点,就是“文件集中处理库”。除了其本身自带的电子邮件程序,你不能在其他的应用程序查看自己的邮件。
  
  2.通用电子邮件箱仍然缺失
  
  如果您拥有数个电子邮件账户,您可能会为缺乏一个统一的收件箱而感到失望。查看别的账号的电子邮件,您必须从现在所用的账号中退出来再登录其他账号的收件箱。
  
  3.缺失摄像照相功能
  
  如果拥有照相和摄像功能,iPad就更完美了,因为可以随时捕捉精彩画面。
  
  4.内置的USB接口还要另花钱
  
  缺失内置的USB接口,需要另花钱购买。同时该有的软件保护器也没有。
  
  5.放大的iPhone应用程序“走样”
  
  iPad 能够运行所有的iPhone程序。苹果并没有对一些应用程序进行修饰,使得在小屏幕上显示的图片在iPad上显示时显得“矮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