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7日行情:ThinkPad白菜价3300元 索尼新本狂降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07日10: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i3核心ThinkPad X201i大量到货6888元

  联想轻薄主力产品ThinkPad X200的升级产品ThinkPad X201i已经抵达北京中关村市场,首发机型为3249J4C,零售报价6888元。今天这款机型已经大量到货,部分联想认证零售店和渠道已经摆出样机。机身接口与之前的X200相同,机身右侧多出了调制解调器接口。


ThinkPad X201i 3249J4C

  在外观方面,ThinkPad X201i延续了以往X系列ThinkPad的经典造型。它与T系列ThinkPad一样显得四四方方,但却小巧了不少。


ThinkPad X201i 3249J4C

  ThinkPad X201i打开后,我们会发现它依旧采用了全尺寸键盘设计,使用感受会更好,输入文字更流畅。并且键盘采用防水设计。


ThinkPad X201i 3249J4C

  ThinkPad X201i的顶盖还是那么结实,其底盘仍然采用了镁合金支架,屏轴仍旧选择了牢固的不锈钢材质。当笔记本开始变得“粗制滥造”的时代,ThinkPad X201i保持了自己尊贵的血脉。


ThinkPad X201i 3249J4C

  配置方面:Intel Core i3-330M处理器,主频2.13GHz,2GB DDR3内存,250GB硬盘,12.1英寸宽屏802.11n无线网卡,蓝牙模块,6芯电池,预装Windows 7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保修时间为1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