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7日行情:ThinkPad白菜价3300元 索尼新本狂降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07日10: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3寸i5核心轻薄本 索尼S118狂降700元

  经典的索尼SR系列刚刚退市,替代机型S11系列已经上市,目前该系列中档机型S118有700元优惠,报价7299元,现在购买还送包、鼠标和清洁套装。

  VAIO S118配备尺寸大小适中的13.3”LED背光源屏幕,而机身仅重约2.0kg,因此便于随身携带,不会增添负担。VAIO S118采用外形紧凑的电源适配器,而随机提供的电池具有约3.5小时的续航时间,进一步提高移动性。

  新一代VAIO硬盘保护功能可以有效防止硬盘驱动器受到冲击和震动。内置的3D加速传感器反映灵敏,当感知到摇动或者震动时,VAIO硬盘保护功能会将硬盘磁头放置在安全的位置已保护硬盘免遭刮擦,可以降低由于硬盘损害而导致的重要数据丢失的机率。

  VAIO S118采用大小适中且更为轻薄的 13.3" LED 背光源屏幕,具备 WXGA (1366 x768)的分辨率,画质明亮、清晰、悦目,长时间使用亦会乐在其中。此外,索尼S118还内置了Media Gallery、PMB VAIO Edtion等实用软件。

  配置方面:英特尔 酷睿i5-520M处理器,主频2.4GHZ,4GB DDR3内存,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示芯片,320GB硬盘,13.3英寸宽屏,预装Windows 7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整机重量2.0公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