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7日行情:ThinkPad白菜价3300元 索尼新本狂降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07日10: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中低价位i3独显本 惠普CQ41火热促销中
 
  惠普CQ41系列笔记本一直走的是中低价位销售路线,很受用户们的青睐。近日笔者从经销商武汉航逸电脑经营部获悉,该系列中一款全新的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1-204TX(WG416PA)正在促销中,促销价4540,同时还有好礼相送。


惠普 Compaq Presario CQ41-204TX(WG416PA)

  外观上,该机采用了复合材质。经过钢琴烤漆工艺处理过的机身表面显得更加耀眼。同时顶盖和掌托处都采用了膜内漾印技术,使得整体外观也不乏时尚感。整机采用了14.1英寸HP BrightView高亮镜面宽屏的配置,呈现的画面效果清晰自然。


惠普 Compaq Presario CQ41-204TX(WG416PA)

  配置上,该机采用了Intel 酷睿i3双核 330M(2.13GHz,512KB,3M)处理器,搭配有显存为512M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4350独立显卡。标配有2GB内存,320G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此外,该机的各种接口也一应俱全。

惠普 Compaq Presario CQ41-204TX(WG416PA)
处理器 Intel 酷睿i3双核 330M(2.13GHz,512KB,3M)
芯片组 Intel HM55
标准内存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4350 512M
显示屏 14.1英寸普通宽屏, HP BrightView高亮屏技术,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100M以太网卡 802.11b/g/n
扩展接口 3个USB2.0,HDMI,VGA,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
电池 6芯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26
操作系统 DOS
特点 全新酷睿i3处理器 性价比出色
价格(元) 4540(送包鼠,清洁套,键盘膜)

  编辑点评:惠普 Compaq Presario CQ41-204TX(WG416PA)外观简洁时尚,整体配置也能保证该机在运行市面上主流游戏时的稳定性和流畅性。具有非常出色的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以下经销商。

惠普 Compaq Presario CQ41-204TX(WG416PA)
[产品价格] 4540(送包鼠,清洁套,键盘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