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评测

GTX480鏖战HD5870 N饭眼中4大绝对优势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7日10:4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5页:HD5870不支持PhysX功能与3D立体技术

  ● 不支持PhysX功能与3D立体技术

  讲到PhysX功能与立体技术,很多“A饭”们往往就会嗤之以鼻,认为用PhysX技术与立体3D技术来PK HD5870并不公平,特别是在3DMark Vantage的测试中开启PhysX的话,就等同于“作弊”,对HD5870不公平,但事实是否真的如此呢?


痛击HD5870软肋 GTX480/470蹂躏HD5870

  物理加速在目前很多游戏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而且逐渐成为了趋势所向。《镜之边缘》、《蝙蝠侠》、《黑暗虚空》、《地铁20333》为代表的一些重量级大作均使用了PhysX物理引擎,令游戏画面显得更为真实,从这个角度而言,PhysX确实是对玩家有用的,而且是免费的附加功能。

痛击HD5870软肋 GTX480/470蹂躏HD5870

  3D立体技术也是同样的道理。NVIDIA拥有两套3D立体技术方案,分别是3D Vision Discover以及3D Vision。前者是利用红蓝眼镜的原理配合以驱动程序,为用户提供超廉价的立体解决方案(红蓝3D眼镜成本不过5元),后者则是为玩家提供超级震撼的立体影像效果。

痛击HD5870软肋 GTX480/470蹂躏HD5870

  即使有一些人认为,并不是所有人都需要PhysX与3D立体技术,但是,我们并不能因为如此,将用户这种潜在的需求给抹杀掉,何况今后所有的游戏与电影都会3D以及物理加速功能。而且更重要的是,这两个技术都是NV免费提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