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滑盖“钻石”才1599 HTC P6850低价促销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07日10:35
  随着C网的强力普及,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选择了CDMA网络,而C网手机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这款钻石滑盖CDMA版就是一款不错的机器,它是我们的重点选择对象,并且免烧号,直接插卡就能使用,价格方面也非常的具有竞争力,比起GSM版钻石滑盖也具有一定竞争力,据广州亿盟数码商家的最新报价仅为1599元,一直使用C网的朋友,这下不用再犹豫了。


  CDMA版本的钻石滑盖

  外感方面这次到的C网侧滑钻石是Sprint版,采用了经典的全键盘侧滑盖设计,与GSM版侧滑钻石一个德性,用滑盖设计的HTCP6850手机配备有时下智能手机主流的2.8英寸480×640像素TFT触摸屏幕,手机三围102×51×18.05mm,手机重量165.0g。


  按键设计


  侧滑全键盘

  性能方面为了淋漓尽致的展现WindowsMobile系统的性能,该手机拥有QualcommMSM7201A528MHz处理器,288MBRAM(其中64MB内置于CPU)+512MBROM。另外还支持CDMA20001XEV-D0网络视频通话。


  背面一颗320万AF摄像头

  该手机不仅支持触摸操作,还为刚刚充palm或者黑莓阵营转来的消费者提供了全键盘设计,方便大家的操作习惯。娱乐方面该手机内置320万像素主摄像头,30万像素副摄像头;支持WIFI与蓝牙2.0等链接方式,总体来讲手机性能全面而强大,这次HTCP6850再次调价,也为C网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参考价格]15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