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强悍塞班3+1200万像素 诺基亚N8再次爆料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7日09:24
  在ces、3GSM大展上都没有上佳表现的诺基亚最近动作频频。这个全球首款Symbian3系统手机诺基亚 N8近日曝光频繁,一位摄影师日前表示即将公布关于该机的一段视频,并且爆料称该机名为"VASCO"。
爆料信息来源于Twitter


  这个名为DannyGagatt的人是一名摄像师,近日在国外社交网站上表示即将公布一段关于诺基亚 N8的视频。该机采用了诺基亚Symbian3系统,新机的系统非常让人期待。而且该机还将内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摄像功能非常出色。可以预见的是该机的配置绝对是目前诺基亚的旗舰机型,因此该机才获得了大量的关注。目前有传言该机即将在四月份发布,从现在的曝光频率来看可信度非常的高。
诺基亚 N8


  诺基亚 N8此次任重而道远,一方面肩负着Symbian系统的未来,同时也代表着诺基亚在2010年的第一炮。希望这名摄影师可以提前让我们目睹到诺基亚新机的面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