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比iPad更实用 苹果iPhone 3GS价格走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07日08:21
  苹果iPad的上市再次引起了苹果粉丝们的关注,但对于普通的用户来说,更方便携带的iPhone3GS依旧是用户的首选。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苹果 iPhone 3GS(16G韩版机)不仅可以实现完美破解,同时该机在经销商“光速地带手机网”处再次爆出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4650元,并且包括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苹果 iPhone 3GS手机

  
  外观方面,苹果 iPhone 3GS虽说与上代苹果 iPhone 3G版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同样的一块3.5英寸的超大显示屏,显示效果依旧采用1600万色的高亮度屏幕,不过在功能上却有很大提升,特别是提升了CPU主频,让软件和游戏的运行更加行云流水。

  图为:苹果 iPhone 3GS手机

  
  此外新增的罗盘功能、图像处理器以及复制、粘贴等功能,也为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提供了不少便利。拍照方面,相比苹果 iPhone 3G版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也提升至300万像素,此外还新增了触控对焦、自动对焦等功能,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对拍摄方面的基本需求。

  苹果 iPhone 3GS(16G韩版机)

  [参考价格]46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