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滑盖3G 索尼爱立信T715报价14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7日06:35
  2010年4月7日,粉色索尼爱立信 T715(行货)今日在商家"北京欣达手机网"支持下报出最新价1450元。与之前黑色行货价格相比小调整70元。该机配件为标配,包括单电单充,耳机和数据线。索尼爱立信 T715是一款小巧的3G滑盖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T715


  索尼爱立信 T715采用滑盖设计,机身正面为一块2.2英寸的TFT屏,分辨率为240×320,在2.2英寸的屏幕下显示效果较好。背后为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LED补光灯操作。索尼爱立信 T715同时还是一款3G手机,支持GSM,WCDMA双频段。机身最高可使用16GB的大容量存储。在数据方面配备了GPRS,EDGE,HSPA和蓝牙,稍微遗憾的是并不支持较为主流的WIFI功能。
图为索尼爱立信 T715

图为索尼爱立信 T715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在滑盖造型方面经验较为成熟,之前的热门机索尼爱立信 W850i同样采用小巧的滑盖设计,外观时尚大方,深受许多女性的喜爱。该款T715也带来了良好的机身操控性,粉色和银色的搭配显得整机较为协调美观。索尼爱立信 T715为联通定制机型,3G的支持和1450元的适中价格,能使其在同价位机型当中保持一定的优势。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 T715(行货)

  
[参考价格]14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