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S60多媒体强机 索尼爱立信U5又降24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7日06:35
  2010年4月7日,索尼爱立信 U5(改版机)今日在商家"北京欣达手机网"支持下报出2750元的最新价,较之前价格2999元相比,有了250元左右的降幅。该机配件为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和2GB内存卡,商家并赠送贴膜。索尼爱立信 U5是一款支持3G的智能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U5


  索尼爱立信 U5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2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高达360×640,显示效果极为清晰细腻。在屏幕下方为三枚物理按键,方便用户进行其他操作。U5搭载了一枚81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并有LED补光灯补助设施。机器采用了Symbian9.4S605.0(S60第五版)的智能操作系统,720MHz的CPU频率保证了良好的运行速度。另外720P的视频播放和录制也是U5强大功能的体现。
图为索尼爱立信 U5

图为索尼爱立信 U5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U5是最近比较热门的一款机型,该机同样加入了3G服务的支持。拥有GSM和WCDMA双频段使用,以及主流的GPRS,EDGE,HSPA,WIFI,蓝牙等数据传输性能。另外索尼爱立信 U5还配备了标准的3.5mm耳机插口,使用户能得到更为便捷的应用。U5整体圆润美观,有四种颜色版本可供选择。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黑色索尼爱立信 U5(改版机)

  
[参考价格]27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