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800万像素强机 索尼爱立信X10i大破4K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7日06:35
  2010年4月7日,索尼爱立信 X10i(改版机)今日在商家"睿风电讯"报出3999元的最新价,相比两天前4250元相比有了251元的小降。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索尼爱立信 X10i是一款采用Andriod智能系统的3G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索尼爱立信 X10i采用了流行的直板触屏设计,操作性非常好。该机拥有一块4.0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54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内置了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同时还可以点触对焦,具有面部识别、笑脸快门和防抖功能,16倍数码变焦,最大支持3264x2448像素照片的拍摄,拍摄效果非常出色。该机使用了Android1.6智能操作系统,配置了高通QSD8250主频为1G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无比流畅。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X10i作为该品牌的旗舰机型,硬件配置的强悍可谓令其它机型汗颜,与此同时GPS、Wifi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而近期价格的暴跌也使得这款手机在人气达到了爆棚,目前的价格已经跌破了4000大关,喜欢它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将其拿下。

索尼爱立信 X10i(改版机)

  [参考价格]3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