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全触屏WM旗舰手机 8GB三星i900仅售17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7日06:35
  2010年4月7日,8GB版本三星i900(改版机)今日价格又有小调整。商家"北京辉煌旭日科技发展中心"报出1750元的最新价,与之前价格1799元相比有了49元的小跌幅。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和手写笔。三星i900是一款全触屏的智能手机。
图为三星i900(8GB)


  三星i900(8GB)采用直板全触屏设计,机身下方为两枚物理按键和一个导航键。机身正面是一块65536色3.2英寸的TFT触摸屏,分辨率为240×400,显示效果出色。背后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LED补光灯操作,成效质量较好。内置方面三星i900(8GB)采用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GPS和蓝牙等其他功能也有体现。
图为三星i900(8GB)

图为三星i900(8GB)


编辑点评:

  三星i900的行货版本i908E在国内上市时,广告里的宣传语"杰仕人生",以及那首Melee的《BuilttoLast》歌曲都让人记忆犹新。i900也正如其广告一样,较为完整的主流配置和时尚的外形在当时掀起了一股风潮。机器虽然采用WindowsMobile6.1智能操作系统,但三星把用户界面和图标进行了重新美化,有别于传统的UI。现在该机价格已不再如初上市那般坚挺,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三星i900(改版机)

  
[参考价格]17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