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纯白机身Ophone机 飞利浦V900售2280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07日06:29
  中国移动自主的OMS系统吸引了不少国内外厂商的合作欲望,凭借着对Andriod平台的开发以及对自身内容的整合,再加上渠道等各种辅助性能力,中国移动OMS系统势必将成为影响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重要因素。在此之前,我们曾经为大家详细介绍过Ophone的两款机型,联想 O1、多普达magic,以及展示了神秘的戴尔 Mini 3i,而今天将为大家展示的是另外一款Ophone——飞利浦 V900

  一直没有太多消息的飞利浦 V900突然出现在我们视野中,确实有几分惊喜,不过看过真机,这种惊喜却难以形成激动的心情。飞利浦 V900采用当前流行的直板机身,超大屏幕以及"大下巴"设计思路,条状功能按键看上去也像是从HTC同样的设计上抓下来的,而背部的钢琴烤漆已经是几年前的时尚物件,现在看来只是浓厚的乡土气息。

  飞利浦 V900的屏幕尺寸看上去很大,应该达到了3.5吋,采用320万像素摄像头,没有补光灯和自拍镜等设施。该机拥有一块1450mAh较大的锂电池,不知道飞利浦的节能技术是否能够在这款Ophone上延续。此外,该机还支持WAPI以及WiFi,这无疑增加了该机的功能能力。

  飞利浦 V900采用的OMS系统以及菜单界面与其他Ophone几乎没有区别。从外形上看,飞利浦 V900联想 O1似乎要差于多普达Magic和戴尔 Mini 3i,这款手机也算得上中端机型了。

  [参考价格]2280元(正品行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