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能与HD2较劲的日系机 东芝TG01售3199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07日11:32
  4月7日小编现在曝光了一款日本制造商东芝正式推出型号为TG01的智能手机。前日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09大会上在东芝展位上这款产品正式亮相。目前广州PDA世家商家对该款手机的报价是31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这款产品配备了4.1英寸的WVGA级别的触摸屏幕,整个机身厚度仅为9.9毫米,很明显它以苹果 iPhone为基础,并将产品从设计到配置进一步升级,而现在呈现给我们的效果相当的出色。东芝 TG01配备了4.1英寸800×480分辨率的超高级别可触摸屏幕,内置高通1Ghz的Snapdragon处理器,采用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

  东芝 TG01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机身三围尺寸为129×70×9.9毫米,重129克。支持高达7.2Mbps的HSDPA,具备GPS导航功能,支持WiFi,蓝牙v2.0+EDR以及microSD扩展最多32GB并具备自身的Tosh3DGUI全新界面。

  大家对日本手机都有个大致上的了解,时尚前卫的设计以及丰富多彩的配色,强大的功能,艳丽的。屏幕浏览网页或是观看视频那是超爽无比,再加上他的CPU也是频率很高,值得期待。等等都构成了它们在人群中的理想定位。■

  [参考价格]31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