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中国电信定制机 飞利浦D908售价3999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07日06:29
  4月7日飞利浦的V900是一款由中国移动TD定制的Ophone手机,由于搭载的Andriod平台,又有着与以往飞利浦产品极大的外形差异因此格外引起大家的重视。而日前一款型号为飞利浦 D908的手机将有中国电信定制,目前经销商报价3999元。

  这款D908是飞利浦旗下的第一款运行WindowsMobile6.5最新版系统的智能手机。难得的大屏触控设计也使得这款飞利浦产品的上市更令大家期待。从现有的规格来看,这款手机配备了3.2英寸的WVGA触控屏幕,支持GSM和CDMA/EV-DO连接,支持WIFI无线网络,支持GPS导航以及蓝牙2.1功能。

  飞利浦 D908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是飞利浦旗下少有的高端配置手机。机身内存为1GB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高达32GB。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文末经销商。■

  [参考价格]3999元(正品行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