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炫酷极致音乐机 索爱W980i售价115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07日06:29
  索爱W980i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其一袭黑衣的酷劲和使用的音乐功能。另外,其8G的手机内存和320万的自动对焦摄像头等多项优势,在音乐手机市场中一直处于高人气的地位,不过虽然这款机器有很多优点,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价格也更有所下降了。据商家透露,这款机器的最新报价仅为1150元,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

  这款索爱W980i其市场定位于高端,那么先撇开性能不错,就外观而言可是非常高贵。首先,其拥有的独特翻盖转轴设计在索爱的机器中并不多见,而半透镜面效果的材质让这款手机在高贵之余也不缺乏时尚元素。

  既然归属于Walkman系列,索尼爱立信 W980i在音乐方面的表现自然无可挑剔。除了在机身表面采用了造型前卫的圆形音乐快捷键外,诸如Walkman3.0播放器,ShakeControl摇晃选曲、SensMe心情点播、TrackID音乐识别等多种个性化音乐功能也都一一具备。而作为该机的另一大亮点,W980i还内置8GB机身内存,超大的内存容量为用户提供了多达8000首歌曲(e-AAC+格式)的存储空间。

  索爱W980i以时尚的外观和不错的音乐功能赢得了大多数人的青睐,其320万摄像头也非常实用,小巧的机身设计配合小巧的屏幕让这款索爱W980i更适合女性消费者使用。目前这款机器的售价也一再降低,大家如果赶兴趣可以去文末的推荐经销商那里看看真机,也许看了之后你会更喜欢她。■

  [参考价格]1150元(黑色的)(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