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国产双网双待机 中兴D810售价1000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7日06:29
  琳琅满目手机市场人气一直不减。今日其中一款国产品牌的中兴D810在商家"亨嘉达电讯"价格小降,最新报价为1000元,配件比较齐全。相比同类手机来说其如今千元档的价格还是很实惠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中兴D810支持手写输入、T9中文输入法、T9英文输入法,内存容量128MB,同时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内置蓝牙、金山词霸、闹钟、日历、计算器等实用程序。在导航方面,中兴D810内置SiRFⅢGPS信号接收芯片,可同时支持20个卫星信道,定位精度10米,灵敏度0.1米/秒。

  中兴D810配以26万色彩色屏幕,分辨率可达320×240,机身尺寸113.5×63.8×16.2mm,使用的是linux操作系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

  [参考价格]100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