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这下真的赚到了 黑莓8310软解版83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07日06:29
  黑莓 8310可谓是把流行的功能都集于一身了,而价格也是贴近大众,其中最令人喜欢的全键盘,支持扩展卡,200万摄像头,黑莓自己的智能操作系统,优秀的通话质量,3.5mm的耳机接口,这些在8310身上都得到了完美体现,而现今的最新报价只要830元,喜欢的朋友可要考虑清楚哦。

  黑莓 8310采用了一块26万色的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也采用了240×320的QVGA级别,较高的分辨率和主流的发色数使得这块屏幕的显示效果惊人,图片和文字都能够很清晰的显示出来。功能上,黑莓手机从来都不能小看,而这款黑莓 8310则更加的强大,该机具有IE浏览器和WAP浏览器,另外还有一些普通的功能,像是内置媒体播放器、蓝牙V2.0协议、电子邮件客户端等等,该机还支持时下火热的GPS导航,而且对于商务用户来说至关重要的Office系列软件也有着很好的支持。同时,这款8310还具有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在黑莓系列里,8310算是一款相当全面的机器,内置64MB的内存,支持microSD卡扩展,也为您解决了内存不足的后顾之忧,同时还支持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GPS导航,以及3.5mm的耳机接口,一款功能如此强大的手机,喜欢的朋友就打电话联系一下推荐经销商吧!■

相关图片:

  [参考价格]830元(软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