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搭载Bada开源平台 三星4款智能机现身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07日05:37
  Bada平台是三星电子推出的最新开源系统平台,从去年的11月开始,三星就宣布会在这一全新的开源系统研发成功后推出搭载Bada的终端产品,而这些产品将构成2010年三星智能市场的主要力量。

  三星电子的首款Bada平台手机是在今年的MWC2010大会上发布的S8500,日前,三星电子在俄罗斯召开的一个会议上通过幻灯图又展示了出S8500之外,四款同样搭载Bada系统的智能手机。不过虽然展示出了产品,但是三星官方并未对曝光中的产品做出详细的介绍,从幻灯片上我们只能看到这四款产品分别是两款侧滑全键盘手机和两款直板手机。

  另外,三星 S8500将会于本月在欧洲正式上市,售价约为380欧元,也就是515美元。这款产品的正式上市也可以让所有用户借此检验Bada平台实力的最佳时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