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有望搭载Symbian^3 诺基亚E5-00曝光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07日05:37
  来自文档资料的最新曝光诺基亚旗下的一款型号为E5-00的产品,这是继N8-00之后的又一款引人关注的手机。诺基亚09年的E系列产品在销量甚至是口碑上都超越了N系列,因此日前这款曝光中的产品无论配置如何,它的受关注程度绝对不亚于N8-00。根据外网消息,本月下旬诺基亚将会对N8-00这款产品做出明确的解释,那么现在曝光的这款E系列产品很有可能也在发布的行列之中。

  现有的文件内部信息爆料,这款诺基亚的E系列新机很有可能定位在E系列的中低端水准上。或许是诺基亚 E52的升级版本。诺基亚 E52采用纤薄的设计,这款产品虽然并没有E71/E72那样的高调宣传,但是在智能手机的中低端市场上还是颇受关注的,产品销量也较为理想,现在曝光中的E系列智能机如果在E52的基础上再做提升,想必应该比E52更具人气。
  同在曝光中的诺基亚 N8-00

  从有限的的资料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具备了蓝牙功能,而且支持GSM/WCDMA网络,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至于这款手机是否会搭载Symbian^3系统现在还很难确定,不过根据N8-00情况来看,这款E5采用新系统的可能性较大,有关E5-00更多准确信息还有待官方的消息来进一步确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