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S60专业导航 诺基亚6210s再降仅128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07日12:04
  2010年4月7日,主打导航功能的诺基亚 6210S(欧版机)今日在深圳经销商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1280元,其配置包括:单电、单充、耳机线、数据线、2GB内存卡等。诺基亚 6210S是一款采用S6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 6210S手机

  
  诺基亚 6210S在外观上沿袭了前作6110n的滑盖设计,设计风格也显得较为圆润,机身三围尺寸为103×49×14.9毫米,并且在机身背面加入了磨砂材质,握持感受非常优越。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较为一般。屏幕则采用了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可视面积较大在导航时也更方便。

  图为:诺基亚 6210S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6210S主打导航功能,还首次添加了罗盘功能,可以将地图和方向和实际的东南西北进行锁定,能令使用者轻松辨别道路的前进方向,即便是步行的人也可以轻松导航。此外该机采用了S60V3.1版操作界面,扩展性能、商务娱乐等也都有不错的表现,今日该机的价格为12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 6210S(欧版机)

  [参考价格]12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