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眼镜上的iPhone 苹果注册头戴底座专利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07日01:33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在4月1日公布了一项名为“头戴式显示装置放置底座”的专利。这是一个显得有些荒诞的设计,但是确凿的专利申请相关文件看起来并不像是一个愚人节笑话。

  苹果头戴显示底座专利图

  
  我们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款产品的外观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大型的眼镜,只是将前方原本该放镜片的部分改成了放置iPhone或iPodTouch的空间,在眼镜脚上,我们还可以看到有两个耳机。

  据介绍,该设备镜架的部份还加入麦克风、扩音器、电池、加速传感器(用来感测使用者头部转动方向)以及遥控接收器等装置。不过,iPhone屏幕离用户眼睛这么近,是否还能看清屏幕上显示的东西是一个疑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