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群众都用得起的3G机 EVDO华为C59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7日14:26


CDMA后起之秀

  相信国内朋友对于CDMA网络的更多人是就是出色的商务功能,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周围用CDMA网络的朋友都是商务人士居多,而且很多的消费者都认为CDMA网络的产品都比较的高端。实际上在三大网络的建设方面都是差不多的,而CDMA网络的终端手机虽然有很多的是高端商务手机,而一些入门级别产品也是必不可少的。


群众都用得起的3G机 华为C5900惊喜体验

华为 C5900

  今天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一款产品就是来自国内华为的CDMA网络3G手机C5900,虽然这款产品是一款入门级别的3G手机。不过还是可以看到的是华为对这款手机的要求依然是最高标准,出色的做工和靓丽的外观是该机最大的杀手锏。在目前数码产品选择越来越多的今天,这款实用的产品还是非常适合你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