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支持C网 三星Moment2手机谍照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07日14:42

  三星此前曾推出有一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Moment,以支持C网而在三星产品线中占据着重要地位。来自Werandroid网站的报道,三星正在联手Sprint准备推出Moment2新机,继续支持CDMA网络。

支持C网 三星Moment2谍照曝光

  Moment2延续了一代的侧滑盖设计,配有QWERTY全键盘,机身外观仍保持三星手机较为圆润的特点。据消息人士称,这款新机将安装Android 2.1版操作系统,并搭载三星自家的TouchWiz 3.0用户界面。虽然这款机器可以像Galaxy S那样自定义一些UI元素,但是三星最新的超级AMOLED屏幕不会在Moment2上得以应用。

  虽然在网络速度上Moment2很难赶上HTC EVO 4G,但是WiMAX网络的覆盖面仍是许多买家考虑的重要因素。Sprint将会借助这款C网新机继续扩大其终端产品线。

支持C网 三星Moment2谍照曝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