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灵动便携 惠普配件推出两款笔记本音箱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07日14:48

  又是一个春风送暖的四月,笔记本电脑市场依旧风生水起。轻薄笔记本日渐成为消费者的新宠,便携式的笔记本外置音箱,也成了娱乐达人的必备装备。近日,电脑配件的领导厂商惠普配件,根据消费者需求,结合创新的技术和人性化设计,推出了两款全新的笔记本音箱。

  惠普配件推出的两款笔记本音箱,一款是惠普云雀笔记本音箱,另一款是惠普黑鸰迷你立体声音箱。这两款产品秉承了惠普配件时尚个性的设计风格,采用时下通用性最高的USB供电接口,能配合PC、MP4、MP3等多种音频设备。两款音箱除了外观独特、机身轻巧以外,还突破了笔记本音箱在音质上的技术障碍,为用户呈现出完美的音效体验。

  惠普云雀笔记本音箱

  正如“云雀”这个清新淡雅的名字一样,外观上,云雀笔记本音箱采用惠普独特的水转印技术,将精致的卷云式条纹印在音箱的高光板上,清新时尚,经典的黑白搭配彰显了新锐人士的品味和格调。惠普云雀笔记本音箱,箱体仅有0.55KG重,小巧精致;四周棱角圆滑式的处理,烘托了音箱的柔和大方。人性化的15度仰角的设计,将声音轴转向传播,方便了用户的聆听与欣赏。箱体背面采用别具一格的倒像管设计,有效引导音箱内部音波,将清淡的低音予以增强,让音质更加纯净真实,为用户带来平衡和谐的听觉享受。

惠普云雀笔记本音箱(黑色)
惠普云雀笔记本音箱(黑色)

  性能方面,云雀笔记本音箱采用的是双箱体的2.0声道结构,2英寸高品质的喇叭单元直接外露在箱体表面,让音质能够完美地输出。USB接口的供电方式,能够配合PC、MP4、MP4等多种设备使用,是移动数码产品的绝佳伴侣。它的频率响应为150HZ-20KHZ,有效输出功率为1.2W×2,拥有≥70db的信噪比和≥40db的分离度,完全能够应付一般的小规模会议或是笔记本的影音欣赏。

惠普云雀笔记本音箱(白色)
惠普云雀笔记本音箱(白色)

  此款优质音箱不仅内外兼修,而且售价仅为89元,可谓是高性价比的音箱首选。

  惠普黑鸰迷你立体音箱

  惠普黑鸰迷你立体音箱是惠普新推的另一款声型兼具的迷你立体音箱。黑鸰采用独具匠心的圆柱形弹簧伸缩风管设计,极具动感和个性化。而这种可伸缩的扩展共鸣腔设计,一方面增大了音箱的共振空间,提高了低音的量感和整体声音的厚度,给用户带来畅快淋漓乐感享受;另一方面,用户只需将风管旋转拧起,“黑鸰”则立即“瘦身”成仅有5.6CM×5.8CM的迷你圆柱体,重量仅为80克,完全可以轻松放入口袋,随身携带。

惠普黑鸰迷你立体音箱
惠普黑鸰迷你立体音箱

  更为贴心的是,此款音箱附赠了笔记本挂钩和便携尼龙袋,挂钩可以直接将音箱挂在笔记本的A面,便携尼龙袋则可以将音箱随身携带,进一步提高了使用的便携性。悬挂式的设计也为用户节省了更多的空间,充分体现了惠普配件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附赠贴心的笔记本挂钩
附赠贴心的笔记本挂钩

附赠贴心的笔记本挂钩
附赠贴心的笔记本挂钩

  惠普黑鸰迷你立体音箱采用3.5MM的标准音频输入口,通过USB接口供电,易用性毋庸置疑。内置350MAH可再充锂电池,只需充电约2.5小时便可持续播放音乐4-5小时!更惊喜的是,“黑鸰”还可脱离电脑成为MP3、iPod等音频设备的随身外放装备,方便了潮流达人外出时灵活使用。技术参数上,“黑鸰”支持的是国际标准频200HZ-20KHZ,功率为2W×2,信噪比为80db,完全能够满足大多数笔记本用户的基本使用需求。

惠普白鸰迷你立体音箱
惠普白鸰迷你立体音箱

  这款“有声有型”的黑鸰迷你立体音箱,售价也仅为99元,拥有黑白两种色调可供选择,用户可以根据笔记本的颜色自行搭配。

  目前,惠普这两款音箱已经在国内上市。据悉,2010年惠普将坚持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将个性化、便携性渗透到产品的各个细节,陆续推出更多卓越的笔记本周边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数码体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