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酷睿i3新商务 惠普ProBook 4520s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2010年04月07日15:0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笔记本行业的老大级人物,惠普这个品牌在国内外都有着众多的用户,而惠普的个人电脑产品同其他品牌最大的区别就是其拥有着强大的设计团队,层出不穷的新模具让我们在很短的时间间隔内就能够看到若干款不同外型的笔记本,同时惠普的产品都遵循一个用户操作感第一的理念,除了优秀的外观,每一款产品都注重细节设计,同时将最新科技的设计第一时间运用在新推出的机型上,所以我们总能在其笔记本上看到新奇的设计。惠普的笔记本在市场占有率上一直雄居榜首,惠普凭借着品牌和产品的优势,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也一直呈现上升趋势,在01年收购康柏之后惠普的产品线更加的丰富,使得产品的整体竞争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在过去的几年间,惠普一跃成为世界最大的个人电脑制造商,同时在中国市场对联想、华硕等国产品牌造成了相当大的压力。同时其始终保持着相当迅速的产品研发和更新速度,凭借多元化的产品和相当丰富的产品线获得了很多国内用户的亲睐,如果大家细心留意的话可以发现周围使用惠普产品的用户绝对不在少数,至少笔者周围就有很多的例子。

  当我们说起商务笔记本,可能第一时间的印象是那种俊朗的外型,没有过多的花哨设计,更多的是棱角分明的线条、一板一眼的外观、配置中规中矩、稳定的系统和性能,并且还有不菲的价格。那么对于商务笔记本,作为笔记本行业老大级人物的惠普是最有发言权的,这个在全球拥有最多用户的品牌在整个笔记本行业扮演着具足轻重的角色,我们知道惠普旗下的Compaq(现在的EliteBook)系列一直是面向企业级用户和商务人士的型号,其系列机型一直以外型硬朗、简洁著称,并且兼顾优秀性能和高续航能力。这让笔者想起原先使用过的惠普 Compaq nw9440,其出色的操作感和良好的散热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且非常结实。另外机身的接口设计在种类和数量上都很优秀,所以笔者对惠普的商务笔记本一直都有很不错的印象。

  

  酷睿i3惠普ProBook 4520s首测

  而在去年的这个时间段,惠普在国内推出了全新HP ProBook S系列商务笔记本产品,这个系列是为了满足商务用户日益复杂和多样的应用需求,全新打造的外形颇受欢迎。以往呆板的商务风格不太适合现在的年轻白领们,这类人士喜欢更加多变的外型,以往一成不变的外型设计将被颠覆,新产品以极简的时尚设计、完备的商务功能为商务人士提供更加优秀的移动计算平台。同时惠普的ProBook S系列提供了更高级别的商务应用和更多选择,打破传统商务笔记本古板的外观形象,惠普ProBook S系列同时提供多种颜色的外壳。早前发布的惠普ProBook S系列总共有:HP ProBook 4410s、HP ProBook 4411s、HP ProBook 4415s以及HP ProBook 4416s四款机型。而惠普ProBook s系列新本也即将上市,包括ProBook 4420s、4320s、4520s和4720s型号;命名规则依旧遵循以下原则:

  数字第一位:

  2 代表轻薄便携型

  4表示主流定位

  5表示稍高于主流定位

  6 代表性能移动性相对平衡机型

  8 高性能机型,便携性较差

  数字第二位:

  3代表13.3英寸屏幕

  4代表14.3英寸屏幕

  5代表15.6英寸屏幕

  7代表17.3英寸屏幕

  数字第三位:

  代表第几代产品,到目前已有几代产品推出。

  

  数字第四位则代表了机型详细定位:

  以“0”结尾的型号表示为Intel平台机型

  以“1”结尾的型号表示为Intel平台+独显机型

  以“5”结尾的型号表示为AMD平台机型

  以“6”结尾的型号表示为AMD平台+独显机型

  最后一个字母则表示了该机型的定位:

  S为标准商务笔记本,价格非常主流,基本在5000-6000元之间

  b为大众商务笔记本,定位中高端,价格基本在5000-8000元之间

  p为旗舰级,定位高端

  w即为工作站级别

  随着新年伊始英特尔推出新的酷睿i3、i5、i7等多款笔记本电脑专用的处理器,细心的朋友应该都有注意到,最近各大笔记本厂商都开始陆续推出采用这些新处理器的产品,而这次笔者要来跟各位网友一同分享的笔记本电脑,就是由惠普所推出、采用i3\i5处理器的新款商务型笔记本电脑-惠普ProBook 4520s。从上面的命名规则我们可以看出其是一款标准商务笔记本,采用了15.6英寸屏幕,是ProBook s系列的第二代产品,配备了Intel平台。

  

  酷睿i3惠普ProBook 4520s首测

  笔记本市场的硬件更迭都是因为有上游硬件厂商技术的发展做好了铺垫,要知道早前的笔记本使用的都是落后于台式机的技术,想要超过台式机的性能是比较困难的,而随着硬件厂商着力发展移动技术,随着各种移动平台产品的推出,现在笔记本的性能已经和台式机不相上下了,而随着价格趋于平民化,笔记本如同手机一样,已经纷纷“飞入寻常百姓家”了,那么对于这款配备了全新酷睿i3处理器的惠普ProBook 4520s究竟性能如何,我们一起进入下面的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