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酷睿i3新商务 惠普ProBook 4520s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2010年04月07日15:0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操作区设计

  打开屏幕后,我们再来看看惠普ProBook 4520s的操作区设计,整个操作区也是采用了暗色的主色调,因为是采用了15寸的设计,所以惠普ProBook 4520s还加入了小键盘的设计,键盘部分操作区域比较宽裕,键盘部分包括了一个全尺寸的键盘以及数字键盘,与整体的外观设计非常和谐,键盘区域非常宽广,作为一款面向主流群体的笔记本,小键盘的用处还是很大的。键盘部分与整体的外观设计非常和谐,键盘区域非常宽广。并且材质上也是有金属、工程塑料构成,视觉上就很丰富,再配上极富科技感的快捷按键背光,很有一番风味,不仅操作感优秀,还可以最大限度的吸引眼球。

  

  惠普ProBook 4520s键盘设计

  键盘秉承了惠普一贯的优良做工,采用了被称为“水落石出”的键盘设计,我们会误以为这是日系或者苹果的笔记本,惠普的键盘经过几代的发展已经有了自己鲜明的特色。圆润的键帽设计独特的字体再加上略带弧线的键钮设计已经成了惠普键盘的招牌。而此次惠普ProBook 4520s更是选用了目前在苹果和索尼上普遍使用的巧克力式悬浮键盘,这样的键盘设计是因为目前很多女士都喜欢留着长指甲,而普通的笔记本键盘因为有缝隙,所以很容易把指尖卡到其中,而悬浮键盘将缝隙覆盖住,可以保护这些女生美丽的指甲,同时还可以让操作区更加便于打理,避免灰尘和异物的进入,这款键盘还支持防泼溅功能,即便不小心有水洒到上面,只要附上一张面巾纸吸干即可。

  

  不仅手感优秀而且便于清洁

  

  音箱被设计在了键盘上方

  键盘的键帽像是采用了略微磨砂的工艺处理,因此可以获得很好的手感,合适的键距打字依旧舒适,让我们在使用键盘的时候更加舒适、流畅。按键宽大,键程适中,并不会因为键距的不合理产生误操作,独特的键盘设计使得整体非常时尚豪华。弹性优良,即使长时间的录入操作也不会让手指感觉疲劳。而且整套键盘都采用了静音设计,不会像普通键盘一样在操作的时候发出明显的“咔、咔”声音。

  

  键盘右侧的小键盘

  键盘的手感很出色,整体强度不错,建成适中,键帽面积很大,尤其是回车键、Backspace键、Shift键和空格键,不容易产生误操作。键盘底盘稳固,间距合适、键帽宽大,并且操作的时候声音很轻,当我们在夜深人静的晚上伏案写文档的时候也不用担心会打搅到别人,整体感觉不错。

  

   金属拉丝效果的掌托触感十足,而且兼顾散热

  

  略高于键盘的掌托

  在键盘的下方,我们可以看到惠普ProBook 4520s操作区将近一半的面积都给了掌托,这也是为了将用户的使用感受提升到最佳,腕托表面略高出键盘表面一些,这主要是为了使用户在操作的时候手掌高于手指平面,从而提升打字的舒适性,这个细微的设计就能让用户的操作感加强很多。

  

  触摸板设计的相当宽大,而且有镜面效果

  要说这款惠普ProBook 4520s最大的改进就是在触摸板方面,触摸板面积相当的大,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使得感觉上相当统一,但是和掌托之间有边框可能会有灰尘和污渍的堆积,支持收拾操作也使得我们在使用的时候更加方便,只是一体式的设计让我们再点击左右按键的时候很容易缠身误操作,可谓是有得必有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