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酷睿i3新商务 惠普ProBook 4520s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2010年04月07日15:0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续航能力和温度测试

  电池方面,这台惠普Probook 4520s采用了一块10.8V 4300mAh的四芯锂电池,属于主流的笔记本配置。而凭借全新32nm的Corei3处理器,我们有理由相信其有着不错的续航性能。

  

  10.8V 4300mAh四芯锂电池

  

  BatteryMark测试续航可达3个半个时

  在BatteryMark续航测试中惠普Probook 4520s可以工作将近3个半个时,虽然有着大尺寸的屏幕和独立显卡,但是得益于新处理器和新架构的低功耗,我们还是获得了相对不错的成绩。

  而在散热方面,我们并不是很担心,虽然有着独立显卡的配置,但是15寸的笔记本产品似乎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我们在惠普Probook 4520s上运行测试程序两小时后用仪器测得各区域的温度为:

  

  操作区温度

  

  机身底部温度

  成绩相当不错,其在我们在实际使用中就没有察觉到机身有过热的区域,即便是长时间的系统满载运行,整个操作区的温度也比较平均,除了在出风口的位置和机身底部左侧有些热之外,其他区域都比较凉爽,而在拿测温仪器检验后也验证了我们的使用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