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特写:苹果iPad开卖 成美国名流必备新配件(图)

来源:CNET
2010年04月07日15:30

  CNET科技资讯网4月7日国际报道 就像丰田的Prius油电车,苹果iPad似乎也成为美国新的名流必备配件。

  职篮巨星Lebron James,4月4日晚间被拍到在MLB红袜队比赛场边把玩一台iPad。女演员Alyssa Milano在Twitter告白:我超爱我的iPad…英国喜剧演员,也是最知名的科技迷Stephen Fry,比所有人先一步拿到iPad,并且为时代杂志专访了苹果CEO乔布斯。

  

  苹果乔布斯被拍到出现在首卖会现场

  美国演艺圈对这项产品相当捧场,ABC电视台影集"Modern Family",上周播出的内容便以iPad为主题。Stephen Colbert在他的节目"The Colbert Report"用iPad切生菜,演员Sam Worthington也在夜间脱口秀"The Late Show"把iPad当杯垫。

  4月3日在旧金山湾区,这一切的幕后推手乔布斯现身Palo Alto的苹果专卖店,并和顾客闲聊了30分钟。其他苹果高层主管也没闲着:负责iPhone和iPad软件开发的Scott Forstall,在Palo Alto商店拍照。粉丝众多的工业设计教主Jonny Ive,也悄悄现身旧金山的苹果专卖店。

  科技博客Robert Scoble在Palo Alto门市外熬夜排队、抢得头筹。苹果共同创始人Steve Wozniak,则在圣荷西卖场的苹果商店外为粉丝签名。

  Digg创始人兼CEO Kevin Rose,4月3日上午旧金山门市外排队,领取他预购的iPad。而目前最火红的随机视频聊天网站Chatroulette创始人Andrey Ternovskiy,也在排队抢购的队伍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