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影音娱乐+商务全能诺基亚E71仅售19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7日15:31

  诺基亚智能商务手机E71(改版机)目前在达州好兄弟手机连锁店的售价为1950元,其中包括原装一电、一充、一耳机、一数据线以及一2G卡。另外现在购买商家还赠送飞毛腿电池一块(价值60元),挂绳一根。如果您对本款手机感兴趣,请与商家联系。


影音娱乐+商务全能诺基亚E71仅售1950元

诺基亚 E71

  诺基亚 E71在外观方面相比诺基亚E61i有着很大改善,其厚度仅仅10毫米;在手机宽度方面,同样采用了QWERTY全键盘+横向屏幕设计的诺基亚 E71只有54毫米宽,E61i的70毫米相比,少了13毫米!这使得E71不仅拿在手中更加轻巧,携带起来也变得十分方面。

影音娱乐+商务全能诺基亚E71仅售1950元

纤薄机身

  配置方面诺基亚 E71使用了Symbian S60智能扩展平台,支持GSM 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并且会根据不同的上市地区支持UMTS 850/1900MHz、900/2100MHz或者850/2100MHz双频网络,是一款3G手机产品,此外它还内置了GPS模块。数据传输等方面,诺基亚内置蓝牙2.0模块,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并采用USB2.0数据传输。而它自身内建110MB存储内存,并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在续航时间方面,它标配的电池可以提供长达17天的待机时间或10.5小时通话时间。

编辑点评:

  诺基亚 E71作为诺基亚旗下的商务手机代表。巧妙地把商务与时尚娱乐结合在一起。对于商务人士或是时尚娱乐人士而言,它都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诺基亚 E71(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