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微软4月12日:或有多款新品齐登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07日20:13

微软将在4月12日于旧金山举办发布会,虽然发送的媒体邀请函上没有透露内容,但是关于已经有内部人士透露,微软将在当天发布两款自主品牌Project Pink手机。然而根据来自多方的消息,除了Pink之外,4月12日对于多款微软产品来说都将是重要的一天,比如Visual Studio、Office 2010以及Zune HD。

 Pink手机

据内部人士透露,微软将在4月12日发布的两款Pink手机分别为Pure和Turner,采用滑盖设计,运行Windows CE,Turtle的屏幕分辨率为320X240,Pure的屏幕分辨率为480X320,与iPhone相同。预计,Pure和Turtle在正式发布后的几周内就会上市,目前价格还不清楚。

 Visual Studio 2010

4月12日,Visual Studio 2010将在全球发布。除了美国拉斯维加斯之外,微软会在4月12日在我国北京、英国伦敦、印度班加罗尔、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首发展会,微软北京的发布会主题定为“CODING完美世界”。

Visual Studio 2010增添了诸多新特性和功能,微软大中华区开发工具及平台事业部总经理谢恩伟总结了Visual Studio 2010的五大特性:支持云计算架构;Agile/Scrum开发方法;搭配Windows 7与Silverlight 4;发挥多核并行运算威力;更好支持C++。

 64GB版本Zune HD

昨日微软发布了Zune 4.5固件升级,有消息称64GB版本Zune HD将在4月12日正式推出,不过除了增大了容量之外,新版本和现有的16GB、32GB版本Zune HD没有区别。

 Office 2010 RTM

微软已经宣布,Office 2010技术测试项目将在4月30日关闭,而根据几周前公布的Office 2010路线图,Office 2010、SharePoint 2010、Visio 2010和Project 2010将在4月完成RTM版本,并提供给原始设备制造商。企业用户则可以从5月12日开始获得Office 2010,对于普通消费者,Office 2010将在6月同时以在线和零售方式上市。

消息称Office 2010和SharePoint 2010的RTM版都将在4月12日完成,正式版将在6月15日上市。

微软4月12日:或有多款新品齐登场

不仅是微软选择在4月12日发布新产品,Adobe也选定了当天发布自己的下一代产品Creative Suite 5(CS5),EDT时间4月12日上午11点Adobe将举办全球在线产品发布会,届时CS5的所有组件都会一一登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