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三星中国论坛

三星多款冰洗系列新品亮相中国论坛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斌子
2010年04月07日21:5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4月7日消息,三星电子在北京举行了2010年中国三星论坛,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表示,2010年,三星将紧跟中国政府拉动内需的政策,通过设立研发中心等形式加大在华投入,实现在中国飞跃性的发展的目标。

  三星电子各相关产品线负责人对新产品以及未来市场战略进行了介绍,三星各产品线的战略产品在论坛期间进行了集中发布,其中包括全球首个3D电视及全套家庭娱乐解决方案,以及全新的手机、家电、和IT产品。

三星冰箱新品全球同步上市

  这其中,冰箱方面,三星全球同步上市的茉莉花纹“馨韵”冰箱(RSG5VLWJ1)、红木纹“丹韵”冰箱(RSG5VLCP)尤为惹人眼球。极具“中国风”的茉莉花纹冰箱,出自三星韩国首席设计师金耀汉之手,灵感则是来自于设计师的“东方情结”;在技术上,三星首次将“新生双循环”、“天然保鲜室“以及“VIP真空隔热材质”三大尖端技术汇聚于一身,保鲜的同时还增加了91L的储物空间,堪称艺术与科技的经典之作。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