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iPad可让乘客更加方便通过机场安检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4月08日07:41

  【赛迪网讯】4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接受机场安检的时候,比起传统的笔记本电脑,苹果公司日前推出的iPad可能会让乘客更加方便。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本周二称,在机场接受安检的时候,乘客可以不用特意将iPad从包中取出,因为iPad相对来说体积更小,乘客不用再携带类似插销或者其他外部驱动器之类的笨重配件。但是,如果在安检扫描的时候安检员并没有扫描出一张清晰的图像,乘客仍然需要进行此操作。

  iPad于上周六正式上市,仅在当天,苹果公司就销售掉了30多万部。虽然iPad并不是个人电脑,但是它却也可以让用户享用在电脑上可以进行的许多主要操作,譬如发电子邮件,看电影,上网冲浪等等。据悉,使用目前版本的iPad(定价为在499美元)用户可以选择使用Wi-Fi(一种可以将个人电脑、手持设备等终端以无线方式互相连接的技术)服务使自己的设备连接到互联网上。而将来苹果将会推出可以基于目前手机使用的网络上网的版本(定价为629美元),预计届时iPad的销售将迎来第二次高潮。

  虽然过去很多公司曾试图开发平板电脑市场,但是却没有一家能够赢得主流消费群体的接受。强大的市场营销策略和iPad的强大功能使苹果赢得了巨大的利益,这也意味着更多的人将拥有iPad,更多的人将在机场安检的时候顺利将iPad带上飞机。

  专门负责管理机场安检的美国运输标准化局的发言人近日称,他们正在培训相关工作人员如何在安检筛选程序中识别iPad。以往乘客在乘坐飞机的时候必须将笔记本电脑从包中取出而单独放在安全输送带中检查。虽然许多生产商生产了可以使乘客不必取出电脑而直接将电脑放在安全带上接受检查的电脑包(譬如带有可拆卸肩带的笔记本电脑套筒),但是却有相当一部分依然被检查出来。目前,美运输标准化局并没有批准具体的电脑包以让其通过安检,但是他们却鼓励相关厂家生产可以在安检时候能够让安检机捕捉清晰电脑图片的电脑包,这样就可以使乘客不用特意取出电脑而轻松通过安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宿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