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不输Nexus One!新神器HTC Desire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8日07:57


HTC Desire的整体外观

    对于Desire配备这块3.7英寸的AMOLED的屏幕我想在这里应该不用再多介绍了,因为我们在评测Nexus One的时候已经说得够多了。它和Nexus One的屏幕一样,在阳光直射下还是难以看清楚,并没有任何改观。希望那HTC能在以后推出的手机上配备Super AMOLED屏幕,那样显示效果就会更加就完美了。

Nexus One和Desire

  

HTC Desire的侧边

  

HTC Desire的底部

  

HTC Desire的按键和听筒

  

HTC Desire的背部和顶部

    HTC Desire将Nexus One原有的触控按键和轨迹球换成了实体按键以及光学触控板。这样的改动我们很难去评判说那个更好,因为这更多是取决于用户主观的感受。就我来说,比起 Nexus One配备的那种误操作率很高的触控式按键,我更喜欢Desire的实体按键。

HTC Desire的扬声器、摄像头和LED闪光灯

    值得一提的是Desire的扬声器这次没有让我们失望,它的声音大到绝对让我们不会错过任何电话。值得称赞的是虽然扬声器的声音很大,但是在音量大的时候并没有破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