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不输Nexus One!新神器HTC Desire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8日07:57


HTC Desire和Nexus One的外观对比

    说Desire是Nexus One的翻版一点都没错,毕竟它俩拥有一样的Android 2.1系统,同样的1400mAh的电池,相同的3.7英寸800x480分辨率的AMOLED的触控屏,相同的500万像素带自动对焦的摄像头以及 512MB的ROM等。不同的只是Desire的RAM比Nexus One的512MB多了64MB,但Desire却少了背后抵消噪音的第二个收音MIC,而且触控按键和轨迹球换成了实体按键以及光学触控板。但说实话,整体看起来二者真的也没有太多的不同。

Nexus One和Desire

  

外观对比

手机底部对比图

手机顶部对比图

    我们可以看到在手机背面布局方面Desire和Nexus One基本是一样的,二者同样都在手机的顶部设有摄像头和LED闪光灯。另外虽然Desire只有一个收音MIC,但它的通话效果也还是很不错的,很少能在通话中听到烦人的噪音,当然和Nexus One具有抗噪音功能的双MIC相比肯定还是有一些差距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