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不输Nexus One!新神器HTC Desire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8日07:57


HTC Desire和Legend的外观对比

    谈到手机的工业设计,Legend的一体式合金外壳无论是在美观度还是坚固度方面都要比Desire更强一些。举个简单的例子来说,如果将这两部手机都放在牛仔裤的口袋里不小心压倒的话,那Legend的“生还率”一定更高。

HTC Desire和Legend

屏幕显示效果对此

  

侧边和底边对比图

    不过在实际的使用中,用户很少会碰到上述的状况,而且就算碰到Legend也很难保金身不坏。因为就算外壳能经受的住这种摧残,但屏幕还是可能会碎掉,所以坚固度并非是一个很重要的指标。而且Legend的这样一体式合金外壳的设计也带来了很多麻烦,它在打开后盖更换电池或者拔插扩展卡的时候会非常的不方便。而其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问题,就是如果在寒冷的早晨握着这么一个冷冰冰的“家伙”绝对不是一件舒心的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