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不输Nexus One!新神器HTC Desire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8日07:57


HTC Desire的系统部分

    对于新版本的Sense UI的介绍我们已经在Legend的评测中说了太多了(有兴趣的网友可以点击这里查看相关评测),在此我就不再多说了。

    Desire操作起来感觉非常的顺畅,完全没有卡顿。不过也并没有明显感觉到比Legend会快多少,可能这个运行速度也到了Android 2.1系统的极限。Desire配备有576MB的RAM,这样比Legend的384MB的RAM容量将近大了一倍,虽然二者在一般情况下的运行速度差不多,但在后台同时运行多个程序时,显然Desire会更快一些。

  

HTC Desire的Sense UI截图

HTC Desire的设置菜单

HTC Desire的拨号界面

    Desire更加强大的硬件配置在运行动态壁纸的时候显露无疑,运行的非常的流畅,完全不会有Legend那种卡卡的感觉。不过说实话,像动态壁纸这种华而不实的功能,我们一般也不会去用它,它除了显示效果炫一点之外也真的没什么实际的意义了,更何况这还是建立在牺牲很多系统资源和电力的情况下,完全得不偿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