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不输Nexus One!新神器HTC Desire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8日07:57


HTC Desire的多媒体功能

    HTC Desire和Legend所支持的多媒体的格式是基本一样的,都是AAC, AMR, OGG,M4A, MID, MP3, WAV和WMA。而且Sense UI的多媒体播放器界面也要比原生的Android播放器界面更加美观。

HTC Desire的多媒体播放器

多媒体播放器的Widgets

    和Legend一样,在Desire上我们也可以通过安装Flash Lite的插件来查看Flash。得益于其强大的硬件配置(尤其是那颗强大的Snapdragon处理器),Desire在运行Flash时会更顺畅一些。不过可惜的是这还只是一个简化版的Flash插件,因此也完全谈不上什么实用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