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不输Nexus One!新神器HTC Desire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8日07:57


HTC Desire的拍照功能

    Desire、Legend和Nexus One都配备的是一颗相同的带有自动对焦功能的500像素摄像头。但让我感到惊讶的是这三款手机拍出的照片却完全不同。Desire输出的是5:3的宽屏照片,Legend是稍微窄一点的3:2的照片,而
Nexus One输出则是老式的4:3的照片。而在色彩的还原方面,Nexus One的相机似乎表现力更好一些,而Desire拍出的照片则有些偏冷。

HTC Desire的相机界面

相机拍摄样片:

室外样片1

  

室外样片2

室内样片

微距样片

    在视频拍摄方面,这三款手机完全相同,能拍摄最大800x480分辨率的视频。这三款手机在弱光的环境下拍摄视频效能都有所下降,画面的延迟很高,可能是HTC在设计时想通过延长曝光时间来获得更好的拍摄质量,因此才造成了拍摄时的延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